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漩口镇

点点爱心汇成河,漩口镇人民群众捐款支援武汉防疫一线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2020-02-18
字体:
分享到:

“任大爷,你爱人长期吃药,家里又没有什么收入来源,你就不捐了,你的心意我们心领了”“不,我要捐,这些年国家一直帮扶我,现在国家有难我必须要表示一点心意”安子坪村贫困户任术松来到村委会,毅然决然的将200元塞进了捐款箱。

春节以来,武汉“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近日在漩口镇党委政府的倡议下,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人民群众纷纷向工作在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捐款献爱心。因为疫情防控的需要,一部分群众通过在微信等网络平台上进行捐款。

截止目前,漩口镇机关干部、各村社人民群众共计捐款208276.5元。漩口镇人民群众以捐款的方式支援在武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更彰显出全镇人民上下一心战胜疫情的决心。(马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