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漩口镇

漩口镇组织召开2020年民兵开训动员暨春季征兵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省军区、州分区、县人武部关于军事训练工作指示要求,全面加强民兵应急力量建设开训动员会议精神,着力提高民兵预备役实战能力,更好的服务国防建设、保持社会和谐安全。1月16日,漩口镇组织各村社民兵连长,在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民兵开训动员暨春季征兵工作会。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县人武部2020年开训动员会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漩口镇2019年度武装工作,对2020年镇武装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详细介绍了2020年度春季征兵工作中学历、身体状况初审、政审等相关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紧紧围绕“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要求,狠抓军事训练;二是各村社要加强征兵宣传工作,确保2020年度春季征兵工作高质量完成。

会后,镇人武部对各村社民兵连长进行了为期1天的军事训练。训练中各村(社)民兵连长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训练任务。杨静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