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映秀镇

映秀镇掀起党史学习教育自学热潮

发布时间:2021-04-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保证党史学习时间,增强学习效果,进一步夯实党史学习教育基础,映秀镇机关支部党员、干部们纷纷开展自学活动,掀起了新一轮的自学热潮。

线下自学。党员、干部们在线下主要重点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必读书目。大家在自学过程中还认真撰写学习心得、学习体会等,空余时间大家还会就学习心得开展讨论和交流,进一步加深对党史的学习教育。

线上自学。广大党员、干部以还充分用好网络资源开展,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中国共产党党员网、微汶川等平台,党员干部们扎实开展自学,高质量完成指定学习资料。

映秀镇党员、干部们纷纷强化党史学习教育自学活动,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上走在前列,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激发爱党爱国爱家乡之情,增强“汶川当自强、不负国人恩”之志,筑牢“勤劳善良感恩”之魂,夯实“向上向善、无忧新生”之基,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教育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对党忠诚、履职奉献、爱岗敬业、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为汶川创建“无忧地、慢生活”国家级旅游渡假区而不懈奋斗,为提升映秀镇特色培训小镇不断努力。(陈贞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