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映秀镇

映秀镇组织开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12日,映秀镇组织全体职工开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学习。

此次专题学习采取“领学+分享”的形式深入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中国革命是最好的营养剂》。镇党委书记亲自领学,为大家朗读了原文,同时,他以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的原则并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职工们也纷纷分享了学习心得、交流了学习体会。

“`以上率下,自上而下,一级带一级,一级做给一级看,自觉起示范带头作用。世界上怕就怕“认真”二字,共产党就最讲“认真”'。这段话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想我们的干部职工一定要上行下效,重视理论学习,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增强本领,指导实践,将理论落到实处……”镇党委书记说道。

映秀镇以“领学+分享”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达到了以学促思、以学促行的目的。下一步,映秀镇还将继续发挥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头雁”作用,坚持谋划在前、行动在前,力求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实一层,带动映秀镇上下学党史、知党史、用党史的热潮,推动映秀镇党史学习走深走实、落地见效。(陈贞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