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映秀镇

映秀镇到三道堰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映秀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4月14日,映秀镇到郫都区三道堰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镇领导班子、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此次党史学习主要是参观古城红色文化博物馆。步入博物馆内,大家一边参观一边听取讲解员解说,现场感受红色文化的磅礴力量。大家集中参观了党史文化厅、红军长征纪念厅、抗美援朝纪念厅、古蜀农耕博物厅等,馆内众多的红色书籍、红色报刊、红色宣传艺术品、军械武器收藏品、民俗风物等,静静地为大家展现着革命足迹和革命精神,传承着红色基因和传播着红色文化。在抗美援朝厅内大家认真的参观着,一份抗美援朝文献资料、军械武器收藏品,带领大家重温了那段血雨腥风的历史,大家再一次被震撼,再一次感受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重温了红色记忆,再一次了解辉煌历史。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崇高品质,继承和发扬不畏艰险、勇于奉献的革命情怀,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初心使命,感恩奋进,不负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通过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接下来,我们还要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中,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积极主动作为,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努力做好映秀镇的各项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带领学习的映秀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说道。

参观学习完古城红色文化博物馆后,映秀镇还到了古堰社区、川菜博物馆、全国乡村振兴示范村青杠村参观学习,主要学习了三道堰镇商业街打造模式、理念,乡村旅游开发、经营等先进经验。(陈贞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