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映秀镇

映秀镇:传唱红色歌曲 弘扬爱党爱国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活动,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全体镇村干部把对党的热爱之情转化为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的动力。3月4日晚,映秀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村(社区)副书记、村监委会主任开展了一场热烈的红歌传唱活动。

在全体人员合唱的《团结就是力量》的嘹亮歌声中,拉开了此次红歌传唱的序幕。全体人员按照驻村工作组、村为单位划分为四个小组。四个小组展开了激烈的比拼。红歌传唱现场,激情飞扬、歌声嘹亮,大家依次上台展演。先后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红歌《歌唱祖国》、《中国人》、《大中国》、《我的中国心》等一首首脍炙人口、广为传唱的红色经典。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的表演,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红歌传唱在大家的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映秀镇此次红歌传唱活动,激情昂扬的主旋律、嘹亮的歌声唱出了该镇全体镇、村干部的爱党爱国的情怀,唱出了新时期镇、村干部的风采和朴实的红色情怀,展现了我镇基层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陈贞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