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映秀镇

映秀镇:“学习强国”成为大家的“掌上党史馆”

发布时间:2021-03-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每天登陆‘学习强国’已经形成一种习惯了,每天空闲时间就是打开APP,利用“学习强国”看党史故事,了解党的光荣历史,寻找党的足迹,在平台上能学到很多东西,掌上学习很方便。”近日,映秀镇机关支部党员高勤正分享用学习强国学习党史的心得。

为更好地在全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映秀镇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聚合和引领作用,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

“学习强国”党史频道干货满满,共设“党史故事”“党史知识”“党史研究”“红色映像”“中国精神研究”“文献纪录片”6个子栏目,这里既有严肃认真的红色主题研究,又有温馨动人的党史小故事,学习内容新颖,吸引党员干部、群众主动学习、自觉使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浏览新闻、学习理论、观看视频、进行答题,重点学习重大的党史事件、重要党史人物,营造出了浓厚的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

干部职工、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习强国这个党史教育平台作为口袋里的精神粮仓,随时随地开展学习,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普及党史小知识,同时,一定要把学习党的理论、党的历史同为人民服务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据悉,映秀镇还将通过“积分通报”、学习标兵评比、奖励优秀、学习先进等活动的形式,进一步调激发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使“学习强国”线上学习成为常态。(陈贞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