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映秀镇

映秀镇: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发布时间:2021-03-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映秀镇结合实际,不断整合宣传力量、创新宣传形式、拓宽宣传阵地、丰富宣传内容,多措并举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

做亮“移动课堂”。映秀镇充分利用横幅、LED屏幕等方式,大力开展社会宣传,悬挂横幅标语14条,正在设计宣传栏1个,并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日均播放宣传标语50余条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让党史课堂“飞入寻常百姓家”,营造出浓厚的红色氛围

做好“云上课堂”。映秀镇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APP、中国共产党员网、微汶川公众号等平台,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自学方式加强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学习重大的党史事件、重要党史人物,让党员干部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普及党史小知识。同时,通过每月“积分通报”的形式,督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利用“学习强国”的平台开展党史学习,促进学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

做优“身边课堂”。映秀镇注重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映秀镇各机关支部组织采取“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多样化的学习活动,还将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上党课,让党员领导干部在不断深入学习教育中,增强立足岗位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以上率下、示范带动作用,确保党史教育全覆盖。(陈贞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