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映秀镇

映秀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暨节后收假收心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月26日上午,映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暨节后收假收心会。全镇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支部书记兼主任、副书记、副主任、监委会主任等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在召开会议前,所有参会人员到漩口中学遗址为2008年5.12特大地震中遇难的同胞和牺牲的英雄默哀、鞠躬、敬献鲜花,随后大家来到宣传广场,全体奏唱国歌,党员同志们在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全体人员到映秀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干部职工大会暨节后收假收心会。在会上,各分管领导就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人居环境整治、纪律作风、党员发展等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全镇上下要收心收假,自觉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以朝气蓬勃、斗志昂扬的新面貌全身心投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中,用“三力一斗争”(即政治判断力、政治敏锐力、政治执行力和斗争精神)强有力地推进映秀镇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陈贞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