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映秀镇

县委副书记、映秀镇第一书记到映秀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高龄老人

发布时间:2021-02-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的生活冷暖始终是党和政府的牵挂。2月7日,县委副书记、映秀镇第一书记邓海兰在映秀镇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了映秀镇中滩堡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高龄老人,向他们表达了节日问候和牵挂,并送上县委的关怀与祝福。

邓海兰副书记一行首先看望慰问了中滩堡村困难党员赵福全,在赵福全家中,邓海兰副书记详细询问了他的家庭收入、身体状况、子女上学就业及年货准备情况,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和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并叮嘱他遇到困难可以向村“两委”、镇党委反映情况,寻求帮助。希望他保重身体,安心生活,多理解、多支持、多带头,全力支持党的工作,为村里的发展建言献策,为村民们做好表率,起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后邓海兰副书记一行还看望慰问了高龄老人杨海云,“您老的身体怎么样?生活过得好不好?”,邓海兰副书记通过拉家常的方式与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及生活情况,叮嘱他保重身体,鼓励他乐观生活,安享晚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你们这么忙还一直记挂着我!”今年已经103岁高龄的老人杨海云,用颤抖的双手一边接过慰问金,一边感动不已地说道。

邓海兰副书记在走访慰问中还叮嘱同行的镇村干部,要始终把群众疾苦放在心上,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要全心全意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要用心用情帮助他们脱贫致富,要让他们时刻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