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映秀镇

映秀镇组织观看微电影“森吉梅朵”

发布时间:2021-01-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更好的宣传我州“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的典型人物和感人故事,近日,映秀镇组织全镇干部职工观看了由阿坝州广播电视台、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联合拍摄的微电影《森吉梅朵》

微电影《森吉梅朵》是一部以真实故事改编的影视作品。故事主人翁卓玛是阿坝县县委办职工措斯基,在开展“两联一进”群众走访工作中措斯基认识了患有先天性唇腭裂女童桑准,为了让桑准重塑自信能够和正常的孩子一样生活学习,措斯基与家人先后三次,历时百余天,克服重重困难完成了桑准的唇腭裂修复手术,为贫困家庭儿童开启了新的人生旅程。

全镇干部职工在观看了《森吉梅朵》大家一致认为,这部微电影真实记录了在“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工作中广大党干部心系群众,情牵民生的奉献精神,谱写了感天动地的脱贫故事。大家纷纷表示榜样离我们并不远对卓玛的事迹也是特别的敬佩,作为人民的公仆,肩负着党和人民给予的使命和担当责任,以后的工作中更多的应该从情感方面去做实每一件小事,像卓玛一样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向卓玛学习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一步一个脚印向榜样看齐,为映秀镇建设、提升特色培训小镇建设贡献力量。(陈贞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