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映秀镇

映秀镇秀坪社区老年活动中心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01-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丰富老年人生活,让老人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继映秀镇中滩堡村成立首个老年协会以来,1月4日下午,映秀秀坪社区举行了隆重的老年活动中心揭牌仪式,这标志着映秀镇又新增了一个老年活动中心

来到秀坪社区老年活动中心,门口两侧的“欢迎回家”的窗花格外醒目。走进室内,暖暖而温馨:亮亮堂堂的灯光、整齐摆放的书籍、软和舒适的沙发、崭新的电视机、散发着温暖的烤火炉、整洁干净的茶水间、墙上的规章制度等应有俱有……

下午两点整,秀坪社区老年活动中心揭牌仪式正式举行。镇党委书记、社区驻村领导、秀坪社区新班子及广大居民们参加剪彩仪式。“正是有了老年人的辛勤付出,我们才会有这样好的日子,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我们有责任为你们的老年生活做点什么”在剪彩仪式上党委书记说道。

秀坪社区老年活动中心的建设还得到了映秀东村总支和阿坝华信物业的大力支持,他们总共出资3万元用于添置活动中心内的硬件、软件设施设备。老年活动中心占地100多平方米,设有机麻区、阅读区、品茗聊天区、电视娱乐区等,深受老年朋友们的喜爱。正在老年活动中心喝茶的马大爷说道“感谢社区为我们老年人提供这么一个温暖的家,让我们可以好好享受老年生活。”

老年群体是社会重要组成部分,老年活动中心的成立,正是联系、团结老年人的桥梁和纽带,是造福老年人、服务社会的重要途径,是构建和谐社会、打造和谐映秀的有生力量。映秀镇秀坪社区支部书记表示将以活动中心落成为契机,管好用好活动中心,服务好老年群众,营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社区环境。(陈贞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