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映秀镇

映秀镇学习贯彻《共青团阿坝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映秀镇为深入学习贯彻《共青团阿坝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强化青少年思想引领,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在全镇开展了多形式教育学习,激发广大青少年学习热情,深入学习讲话精神,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争做新时代新青年。

一是组织干部集中学。近日,映秀镇组织全镇干部职工、村组干部、青年代表等共计80余人开展了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县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及《共青团阿坝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学习。通过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激发我镇干部职工、青年们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决心发动支部引导学。各村社团支部通过青年大学习“学习强国”“农民夜校”等多种学习平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带领村社青少年学习贯彻《共青团阿坝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青年干部、青年团员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分享感悟,认真学习领会了讲话精神善用载体我镇积极引导广大青少年充分运用QQ、微信新媒体在工作生活之余自主学习《共青团阿坝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在学习知识的同时也有助于养成自学的好习惯四是利用媒体宣传学。充分利用LED、电视、QQ群、微信群等媒体广泛宣传《共青团阿坝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让青少年在潜移默化中学习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接下来,映秀镇还会将《共青团阿坝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继续向基层传达,向更多的青少年传达,实现讲话精神学习青年干部、青少年中全覆盖,引导青少年健康成长,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简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