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映秀镇

“弘扬宪法精神·护航法治映秀”——映秀镇组织宪法法律知识有奖问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月31日上午8:40,映秀召开全镇干部职工例会,会上组织了映秀镇宪法法律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活动由映秀镇政法委员主持召开。

本次活动意在为更好地宣传和普及宪法及法律知识,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意识,加强我镇法治文化建设。活动共设置了十道问题,涉及到宪法、宪法修正案及国家权力机构等各个层面的法律知识,其中有问答题有判断题,可谓活动内容丰富且形式多样。活动开展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踊跃举手发言,活用自己平时从学习强国等平台所积累到的法律知识回答问题,答对问题者还获得了一份精美的法治文化纪念品,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受益匪浅,对宪法及宪法修正案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宪法》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主要政治任务,大力宣扬宪法精神,依照宪法法律行使职权,履行职责,切实做到敢于担当,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袁竟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