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映秀镇

映秀镇渔子溪大院荣获阿坝州首批金熊猫级标杆民宿和2019年度最受游客喜爱民宿称号

发布时间:2020-08-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月21日,由阿坝州文体旅游局主办,州旅游协会承办,联合微信公众号平台“阿坝州那点事儿”举办的“阿坝州旅游行业服务之星”系列评选活动举行了表彰和授牌。汶川映秀渔子溪大院(原栖溪山景)被授予阿坝州首批金熊猫级标杆民宿,同时荣获2019年度最受游客喜爱民宿称号。

渔子溪大院(原栖溪山景)位于汶川县映秀镇半山平台之上的渔子溪村。这里可以府瞰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的新映秀,是当地党委政府和天津爱心企业家、渔子溪村第一书记、汶川映秀投资集团董事长邹凌投资打造的民宿,目的是引导全村老百姓积极参与“竹林花村”民宿旅游村的建设,让老百姓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铭恩奋进,享受物质富裕,精神富足的幸福生活。

渔子溪大院开业后,就为本村70岁的老人免费提供一日三顿营养餐,还为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孩子免费提供营养早餐。这项爱心举措,让村里年轻力壮的劳动力放心去创业挣钱,更加感恩党和政府。

为了给村民、游客提供阅读休闲场所,在房屋紧张的情况下,还在渔子溪大院里创建了党建书屋,供村民和游客们在书屋休闲阅读。

渔子溪大院现有客房13间,布草达到了四星酒店,观景房可俯瞰映秀新城和滔滔岷江,目前正在扩大规模,估算投资300万元,拟打造50间单间客房。菜品以特色农家菜为主,招牌菜有幸福酥肉、带劲豆花儿、总理回锅肉、板房鸡、本地时令生态蔬菜等,有包间,也大厅,可供200人同时用餐。

映秀镇依托映秀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培训小镇打造优势资源,结合天津泰达集团帮扶力量,以“渔子溪大院”为示范点,改造集餐饮、住宿为一体的开放式院落培训基地,以点带面辐射全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