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映秀镇

 映秀镇组织派出所、交警中队召开创建“三无三有”活动警民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综合治理工作,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广泛征求群众对社会治理的意见和建议,826午,汶川县映秀镇党委组织镇派出所、交警中队召开创建“三无三有”活动警民恳谈会,映秀镇政法委员马越主持,映秀派出所、交警中队民警及辅警代表、各村支部书记、主任、两代表一委员、辖区企事业单位单位负责人群众代表30余人参加此次恳谈会。

恳谈会上,映秀派出所将创建“三无三有”活动工作情况向镇党委及参会人员做了汇报,同时针对自身工作中的不足向参会人员征求了意见,参会人员对公安工作提出了中肯建议,并进行广泛深入沟通与交流。

镇党委充分肯定了派出所、交警中队在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预防、制止、惩治违法犯罪方面所做出的成绩在平安法治建设、基层治理、群防群治中发挥的作用,同时提出对公安工作的三点期盼,一是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二是密切联系群众,三是派出所、交警中队在各项工作中一如既往地支持好党委的工作。大家对映秀镇党委、政府在维护社会稳定,发动群众参与群防群治,开展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与辖区群众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拉近了党群、干群之间的距离,加深了与群众的情感交流,增进了群众对党委、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为进一步构建和谐党群、干群关系奠定了坚实基础,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王小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