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映秀镇

映秀镇开展“文明四风”先进典型表彰

发布时间:2020-08-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月27日,映秀镇在“全民健康你我同行,全员助推乡村振兴---映秀镇2020年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对2019年评选出的“文明四风”先进典型进行表彰,传递正能量。

此次表彰的人员为2019年度评选出的“文明四风”先进典型,活动共评选出最美家庭、最美讲解员、最美志愿者、诚信经商之星、孝老爱亲之星、环境卫生之星、美德少年等7大类,评选出先进典型总人(户)数共77名。“最美家庭”、“美德少年”、“孝老爱亲”等在春节前已入户表彰。因疫情原因未集中表彰,正值举办趣味活动时集中表彰剩余未表彰的人员。在表彰环节,映秀镇党委书记、镇人大主席为获得“最美志愿者”、“最美讲解员”、“诚信经商之星”的16名获奖者颁发奖牌和奖金,对他们表示祝贺并对他们多年来对映秀的付出表示感谢。

映秀镇开展“文明四风”先进典型表彰,旨在树立先进,弘扬向善向上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发挥先进榜样在农村精神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农村文明程度和群众文明素质。

据悉,映秀镇今年年底还将会开展先进典型评选表彰活动,树立身边典型,传递正能量。(陈贞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