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映秀镇

映秀镇在2020年“无忧地·康养杯”乒乓球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0-07-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28日汶川县“无忧地·康养杯”乒乓球赛在运动员们洋溢着盛夏般的激情中圆满落下了帷幕。在决赛的激烈角逐中,映秀镇在270余人比赛中取得了女子单打第二名、女子双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在接到“无忧地·康养杯”比赛通知后,映秀镇,严密部署,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广大企事业单位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其中,经过大力宣传共有24人参与激烈的映秀分站初赛,经过初赛预选,映秀镇共有12人进入决赛阶段。在决赛当天,映秀镇参赛的12位队员虽然来自不同行业,但是因为同一个爱好走到了一起,在比赛中,映秀参赛运动员发扬了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充分发挥各自技能,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映秀人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这次的汶川县的“无忧地·康养杯””乒乓球比赛,第一次创新的将初赛深入到映秀镇,在乡镇设立分站赛点,在群众身边办起了“群众身边的体育赛事、活动”,把“体育下乡”这项惠民工程真正落实到实处,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受到了社会上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