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映秀镇

映秀镇开展文化市场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7-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了净化文化市场环境,营造一个健康、文明、和谐的的文化氛围。近日,映秀镇文化站联合综治办、映秀市场监管所开展了文化市场大检查,重点对辖区内广告公司、网吧、阅读中心进行了检查,严厉打击非法有害出版传播活动,确保辖区居民有一个健康良好的文化生活环境。

检查人员先后来到了辖区内的广告公司、阅读中心及网吧等场所进行检查,重点检查是否存在利用广告公司、阅读中心、网吧从事传播反动、邪教、淫秽色情、出售盗版和非法出版物等行为。同时,检查人员还向经营店主进行了法律法规宣传教育,警示和告诫大家严格依法经营,坚决禁止违法违规行为,如发现此类情况及时上报。

  通过此次大检查,维护了社会正常健康秩序、巩固了宣传思想文化阵地,为文明城镇创建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