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映秀镇

映秀镇加大校园安全整治力度

发布时间:2020-07-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保学校一方净土,加强学校周边环境治理,映秀镇高度重视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就道路安全、食品安全、映秀镇政府连同映秀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派出所、交警队开展校园安全整治。对发现的问题及、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在校门口安装减速带对过往车辆限速行驶,为9月开学期做好安全准备工作。

整治中要求,针对在学校内部、正常工作状态下容易突然发生的地震、洪水等自然灾害、火灾、爆炸、食物中毒、各类恐吓及由于人员骤然聚集引发的可能致人伤亡的秩序混乱事件学校要具备应急预案。成立领导小组加强领导,健全管理体制做到责任到人、职责明确、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使工作有布置、有落实、有检查、有成效。为有效处置突发事件提供了统一指挥、职责明确、运转有序、反应迅速处置有力。

就疫情防控方面,要求把校园安全作为疫情防控重要场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