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映秀镇

映秀镇营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浓厚氛围

发布时间:2020-03-31
字体:
分享到:

为全面加强意识形态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强大的社会正能量,在抗疫期间,映秀镇依然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多措并举强化学习,深化认识,营造浓厚的氛围。

映秀镇在狠抓疫情防控的同时,仍高度重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开展的宣传工作,积极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与疫情联防联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文明四风”建设、感恩情怀培育等重点工作相结合,纳入学习安排计划。截止目前,已召开职工会专题学习3次,QQ工作群分享核心价值观相关内容,13个驻村工作队进村入户宣讲50余次,在镇机关、景区、各村(居)委会等地制作涉及核心主义价值观横幅标语共68幅,向镇境内各企事业单位、全镇人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7000余份,LED显示屏持续滚动播放相关内容、标语、公益广告等。

映秀镇通过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确保宣传全员参与、全面覆盖,帮助人们深入理解、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人们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引导和推动全镇人民树立文明观念、争当文明公民、展示文明形象。

映秀镇将注重强化持续和管理,继续营造浓厚的社会宣传氛围,深化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的理解和认识,进而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发扬“自强不息、厚德感恩”的精神,为建设健康和谐、铭恩奋进的映秀持续提供精神支撑和发展动力,创造人心思齐、人心思干的生动局面。(陈贞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