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映秀镇

爱心鸡蛋变成每名防疫防控一线值守人员的内生动力

发布时间:2020-02-25
字体:
分享到:

连日来,映秀镇人民政府,把黄家院爱心人士的自发捐赠1500个土鸡蛋,煮熟后纷纷送给了在辖区10余个疫情防控卡点的一线人员。由党政办负责每天煮土鸡蛋,为疫情防控卡点的一线人员送去爱心鸡蛋,逐步送到每个卡点一线值守人员手中,用大爱映秀的人民触动着你我内心,用阳光公开透明工作机制感动着你我连心,齐心协力去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2月24日,是送爱心鸡蛋的第三天,截止共煮三锅土鸡蛋,共送400余个爱心鸡蛋;送蛋共出动车辆4次、人员12人。

天上午送,天气十分晴朗,车流量较多;一群 “最可爱的人”在辖区各个卡点值守,给一线人员送来了爱心鸡蛋,每个疫情防控卡点纷纷表示:“在这个忙碌的工作,能够接到爱心人士的鸡蛋,我们内心感到非常的温暖,我们会坚守好岗位。      

让我们再等等!真的在等等!再坚持坚持!一定会坚守好映秀的每一道防线,让我们一起携起手来,众志成城共同渡过这个难关,早日欣赏天地映秀春暖花开。(罗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