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绵虒镇

强化督察督办   狠抓工作落实

发布时间:2021-03-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你们值班表在哪里?护林员职责是否划分到位?村民是否清楚防火防疫要求,知不知道自己的包户人是哪个......,近日,绵虒镇党委政府组建专项调研督查组,深入各村进行督查督办、工作指导,确保各项工作全面有效落实。

督查组从村内至村外、从户内至户外,对党群活动中心、村庄环境、沿线道路环境,农户房前屋后、室内室外进行环境查看,详细查阅森林防火、疫情防控、三务公开、党建工作等落实情况;到户现场询问各项政策宣传落实情况;打电话询问护林员工作职责,是否值守到位、巡护到会、记录到位等情况。结合督查情况,现场向各村(社)相关负责人反馈意见,指出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整治重点,要求立即整改及时反馈。

通过督查,切实提高了村组干部政治站位,有效落实工作开展,各村组干部也严格按照党委政府工作要求,开展全面工作部署落实、全面环境整治彻底、全面入户宣传到位、全面值班值守到位的“四个全面”工作要求。

绵虒镇将持续开展“四个一”督查机制,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为打造绵虒镇夜生活美食娱乐文旅小镇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