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绵虒镇

绵虒镇出“花招” 多形式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提升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参与度、知晓度和满意度,绵虒镇统筹谋划出“花招”,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一是宣传途径多样化。将重点宣传与广泛宣传相结合,通过发放平安建设相关资料,利用宣传栏集中展示,广泛进行平安建设宣传教育。同时,采取在重点路段、人流密集地等醒目位置制作平安建设宣传标语进行大范围、长时间宣传。

二是宣传形式新颖化。镇村干部、学校、医护人员、各村(社区)干部结合村两委会换届选举工作,走村入户宣传平安建设,提升群众的满意率。充分利用LED显示屏,循环播放平安建设宣传标语,通过微信群等网络平台,宣传平安建设相关知识,有效促进平安建设知晓率的提升。

三是宣传内容生动化。定期组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向群众详细讲解平安建设相关内容,加深群众对扫黑除恶、反邪教等有关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呼吁群众踊跃参与绵虒镇平安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