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绵虒镇

绵虒镇:谋划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作为村级换届后的村党支书记,接下来要做实做细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结合三官庙村的实际,做实种植业、养殖业和乡村旅游业等产业……”1月12日,在绵虒镇第十一届村委换届选举安排部署会上,来自绵虒三官庙村党支书记陈洪杨的发言,提出了2021年奋斗新目标。

近年来,绵虒镇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农村党建工作,工作例会14个社区等从事党建工作的代表逐个发言,各抒己见,结合本实际进行交流,如何坚持问题导向,突出解决党员队伍、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如何服务政府中心工作,服务民本民生问题,促进基层社会治理问题,改进干部工作作风问题;如何继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提高基层干部领悟力、执行力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大家表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把解决“三农”问题作为重中之重,巩固拓展来之不易的脱贫攻坚成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充分调动基层党组织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激发人民群众内生动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更好地为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