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绵虒镇

绵虒镇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0-11-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连日来,绵虒镇通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召开党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村民大会、党员大会、田间地头会等形式,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积极贡献。

一是提高站位,深学细研,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全会精神核心要义,确保真学深学、入脑入心,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理论指导实践和各项工作能力。二是统筹谋划,稳扎稳打,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持知行合一,着力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实践。聚焦重点工作,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把任务抓牢、措施抓实,确保全力以赴保障运行;着力打造文旅小镇,持续优化发展环境;强化政治规范推进,党建引领助力各项工作。三是坚定信心,真抓实干,确保全年工作落地落细。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立足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聚焦突出问题、紧盯关键节点,狠抓各项重点任务落实,精准发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