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绵虒镇

干群齐心共面困难 抗洪抢险彰显温暖

发布时间:2020-08-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灾害的来临是一场毫不留情的袭击,只有提前做好准备才能确保安全。今年汛期来临之前,绵虒镇严格按照县委政府相关工作要求,根据实际制定一村一策渡讯应急预案,坚决落实责任制,坚持预防预备和应急处理相结合,加强地灾监测,及时排查风险隐患,通过职责细化到位、分工明确到位、监测值守到位等,在8月17日泥石流灾害来袭之际,确保群众有序安全转移,有力组织抢险救灾,维护好群众生产生活秩序,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

责任重于泰山,每一场灾害既是对应急管理的大考,也是对日常工作的检验。泥石流突袭,考验的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宣传落实到位、预防落实到位、应急处理到位,全镇党员干部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的意识,在泥石流灾害中冲在一线、克服阻碍、不畏艰难,转移群众、排查隐患、疏通道路、抢修水电、安抚百姓......飘扬的党旗在阴云下越发凸显着鲜艳的胜利的红色,胸前的党徽熠熠生辉,身穿的红色志愿马甲是彷徨无助中的有力支撑。

“上下同欲者胜”,面对自然灾害全镇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共同抗洪抢险、生产自救,村村相帮、单位互助、干群齐心,灾害无情中凸显着人性温暖,迎着前方飘扬的旗帜,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绵虒镇将快速恢复生产自救,最大限度的减少人民群众的财产损失。(余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