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绵虒镇

绵虒镇15个村(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为了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和凝聚力,引导党员锤炼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 2020年7月1日,绵虒镇15个村(社区)党支部先后以“锤炼党性践初心 献礼建党99周年”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各村(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争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开展集中学习。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带领本村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理解新时代精神,方能更好肩负时代使命,共创美好未来。

 开展“党员支部双承诺、为民服务解难题”分享交流活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带头通报了“为民服务解难题”公开承诺事项推进情况,主动公示接受监督,组织为民服务先进党员分享个人承诺事项完成情况,激励党员积极深入群众,践行初心使命,扎扎实实办实事做好事,真真正正解难题纾民困。

 开展其他活动。围绕庆祝建党99周年,各村(社区)党支部讨论了开展“讲党课、悟初心、强党性”活动、志愿服务活动及组织党史知识竞赛、赴映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教育活动等事宜。

 自觉自愿缴纳党费。各村(社区)党支部党员按照党费收缴标准,自觉足额缴纳了2020年上半年党费。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发挥好党员干部带头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