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绵虒镇

绵虒镇配合开展体育后备人才选拔

发布时间:2020-05-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按照县文体旅局《关于汶川县选拔建档体育后备人才的函》要求,5月13日下午,绵虒镇陪同县文体旅局一行到绵虒镇七一小学开展体育后备人才选拔。

  县文体旅局选才组通过与学校老师交流后决定,对4-6年级学生进行了选拔,在经过选才组设定的折返跑、单腿跳等项目后,选才组初步选定人才60余人。

  选才组负责人表示,选拔体育后备人才对一个地方的体育发展相当关键,今天发现了一些不错的苗子,希望他们能逐渐成长起来对绵虒体育发展、对汶川体育发展做一些贡献。体育后备人才选拔是为一个地方体育发展增添新鲜血液,是全民健康的润滑剂,体育后备人才选拔对今后绵虒体育、全民健康发展增添新能量。下一步绵虒镇将对辖区各村体育后备人才进行选拔,此项工作将于5月底完成,相信通过这次后备人才选拔定能将绵虒体育发展推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