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绵虒镇

绵虒镇水磨镇在郭家坝安置区召开群众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6
字体:
分享到:

“大家来自草坡,最了解和群众心声,今天请大家敞开谈。”1月14日上午,水磨镇和绵虒镇党政班子一行到水磨镇郭家坝安置区吉祥社区召开新班子见面会及座谈会,听取村组干部、群众意见建议,并就郭家坝安置区下一步发展做出具体谋划。郭家坝安置区和绵虒镇草坡片区干部群众100余人参加会议。

“希望在来料加工方面给予更大的扶持力度,吸引更多的草坡群众走出来参加来料加工”“希望盘活郭家坝现有的商铺和国有资产,增加人流量,有针对性的将游客引导到郭家坝”“目前从草坡到郭家坝的车很少,交通很不方便,建议能否开通草坡到郭家坝每天一至两趟公交车”……座谈会上,来自草坡片区的干部群众和现居住在郭家坝的群众先后踊跃发言,对改进提升郭家坝软件和硬件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针对此次座谈会上整理的意见,能够立即实施的,绵虒镇水磨镇主要领导都给出了现场答复,而一些难度较大的问题,两个乡镇党委政府将及时向县委、政府汇报沟通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