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灞州镇

灞州镇召开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08-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19上午,灞州镇组织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前期研究方案“三区三线”界定协调会,对我镇的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和未来发展思路进行调校编制,促进阿尔沟旅游综合开发加快实现灞州镇城镇化高质量发展。委书记何静,镇委委员唐劲县空间规划服务中心、规划编制设计团队以及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村三职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设计团队对我镇国土空间规划前期研究的初步方案进行了解说,相关部门及各村结合实际情况对我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重点问题以及全镇未来发展思路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何静表示,此次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关系着我镇未来15年乃至更长一段时间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城镇产业布局相关职能部门、村组必须高度重视,加强与县规划服务中心和设计单位沟通,进一步明确统一坐标、底图、底数等数据和资料,结合我镇实际情况,精准规划,确保整体连片高质量发展(李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