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灞州镇

灞州镇扎实做好2021下半年征兵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2021年下半年征兵宣传工作,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热情,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任务,近日,灞州镇扎实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谋划。成立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形成镇党委书记亲自抓、武装部部长具体抓、村组干部共同抓的工作机制,确保征兵工作有序开展。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在镇辖区主要道路两侧、人口密集场所,利用宣传栏、LED显示屏、海报、横幅标语等载体,深入宣传征兵政策,充分调动适龄青年自觉应征的积极性。截止目前,灞州镇共悬挂征兵宣传海报等100余张,接受征兵咨询9人。

三是认真摸排,登记造册。与各村联系,展开适龄青年尤其是应届高中、大学毕业生的调查摸底工作;通过结合脱贫攻坚、两联一进、入户宣传等方式,动态掌握辖区适龄青年的详细信息,并及时做好信息调查登记工作,为下一步征兵工作夯实基础。(何世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