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灞州镇

灞州镇:积极推广民族新锅庄  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发布时间:2021-07-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弘扬传统优秀文化不断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满足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近日,汶川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一行前来灞州镇开展“全域民族新锅庄”普及推广活动,镇辖区各村文艺队伍、群众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现场教学。

活动现场,舞蹈老师根据群众实际情况,耐心细致的讲解民族新锅庄的基本动作、节拍、要领等,现场群众们情绪高涨,照着舞蹈老师讲解的动作反复练习,大家相互交流、相互学习。通过连续几天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全域民族新锅庄”的普及推广,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增强了大家的文化认同感和归属感,增进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下一步,为满足广大干部群众需求,有效扩大群众参与面,我镇将积极响应,充分利用各村文艺队伍、文化活动中心,将面向干部群众进行全民普及教学,在全镇上下切实掀起“新锅庄、新面貌、新精神”的文化热潮。

(赵瑞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