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灞州镇

灞州镇:入户走访 关爱残疾人

发布时间:2021-07-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重点是抓好对困难残疾人的关心关爱,为保障我镇辖区残疾人基本生活,近日,灞州镇入户走访各村重度残疾人,调查了解困难残疾人的动态情况。

我镇摸底调查了解了40余户重度残疾人家庭情况,针对残疾人的困难需求进行了分析和帮助,了解到陈艳、杨清国等残疾人辅助器具有破损导致造成行动不便,需要及时更换,我镇高度重视起来,及时对接县残疾人联合会,为10多名残疾人申请了辅助器具发放服务,包括轮椅、坐便器、手杖、助听器等辅助器具,切实把初心转化为残疾人办实事、做好事,解决残疾人的实际困难问题上来。

通过入户了解,有效的改善了残疾人的生活条件,残疾人的感恩意识也大大提高,我镇聚焦残疾人关切,不断增强了困难残疾人的幸福感和安全感。(特尔斯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