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灞州镇

灞州镇开展“趣味学党史、为党添光彩”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党员学习载体,5月14日下午,灞州镇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开展“趣味学党史,为党添光彩”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镇党委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党史故事大家讲”的形式,镇、村代表分享了中共一大成立的历史背景、身边人讲身边事谈了发展变化,通过党史小故事,旨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做到守初心、担使命。随后进入“趣味学党史”环节,趣味活动采取党史知识“快问快答”和趣味小游戏等多种形式,将党史学习变得趣味横生,并将知识要点更加深入的镌刻在党员心中,从而营造党史学习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党员的学习热情。

此次活动,让党员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掌握了更多的党史知识,增强了党员之间的凝聚力,提高了党组织生活的感染力和吸引力,进一步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坚持在“规定动作”对标对表、“自选动作”出新出彩上做文章,不断创新学习载体、丰富学习内容,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等形式,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向前迈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赵瑞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