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灞州镇

灞州镇组织收看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月1日上午,灞州镇组织收看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视频会,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能够使我们更好地从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中鼓舞斗志、明确方向,自觉以史鉴今、以史明志,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能够使我们更好地从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中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聚焦目标要求,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实现“两个更大”的智慧和力量。要聚焦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把牢政治方向。要聚焦学史增信,筑牢信仰之基、坚定发展信心。要聚焦学史崇德,传承红色基因、厚植为民情怀。要聚焦学史力行,增强工作本领、勇于担当作为。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抓实每个环节,抓好每个步骤,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要扛起主体责任,健全工作机制,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接下来,镇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州、县《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的活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为促进灞州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合力。(赵瑞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