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灞州镇

灞州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了全面做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预防各类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3月10日下午,灞州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部署专题会,各村交通安全劝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汶川县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省厅交警总队《关于近期群死群伤交通事故的预警通报(第1期)》的通知(汶道安发〔2021〕11号)文件精神,要求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当前形势的严峻性,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全力做好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风险化解工作。

结合节后镇重点工作部署会抓好以下四项工作:一是对辖区内所有通村道路、机动车辆和驾驶人员信息进行集中排查核实,全部登记造册,健全台长资料,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二是充分发挥公路养护员、河管员、护林员等职能作用,及时清理公路沿线各类垃圾杂物,疏通水渠,清除路障,保持辖区道路安全畅通。三是向群众发放《灞州镇农村道路交通安全行为规范温馨提示》,讲解各类安全防范常识,倡导文明出行,全面提升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四是对车辆超载超速、农用三轮车载人、骑行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行为及时劝导纠正,第一时间消除安全隐患。(王康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