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灞州镇

灞州镇:规范建设文化室  焕发乡村新风气

发布时间:2021-03-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乡村振兴离不开乡村文化振兴,为提升乡村社会文明程度,换发乡村文明新气象,灞州镇严格按照“七个有”标准建设乡村文化室,有力推进文化相关工作,3月18日上午,我镇受到州文化和旅游局重视,到各村开展文化室标准建设的视察与指导工作。

州文化和旅游局对我镇各村文化活动场地、文化器材、文化管理台账、免费开放制度等内容进行了检查,还对各村文化队伍进行了教育培训,并指导我们在乡村振兴中进一步开展文化工作,深入挖掘优秀传统文化,拓展汶川地方特色文化,培育乡土文化人才,传承中国文化精神而奋斗不息。

   通过大力发展乡村文化,构建丰富、规范、完善的文化活动场所,鼓舞了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培养群众广泛的才艺兴趣,有力推动了乡村风貌、文脉传承,为发展乡村文化兴盛之路做铺垫(唐文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