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灞州镇

县委“草根”宣讲团深入灞州镇开展省、州、县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州、县全会精神,1月8日下午,县委“草根”宣讲团深入灞州镇宣讲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县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干部、群众代表共计60余人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县委宣讲团讲师结合实际,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重要论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的阐释讲解。同时,解读了省、州、县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

会议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学深悟透省州县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吃透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州、县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激发灞州镇广大干部群众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在各项发展中凝聚起奋勇争先的精神力量。(赵瑞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