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灞州镇

灞州镇开展冬季雨雪天气保路畅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昨日我县境内普降大雪,为扎实做好除雪保畅工作,保证全年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灞州镇党委、政府科学安排冬季公路养护生产工作,要求各村坚持“安全第一、以人为本、保障畅通”的原则,明确目标、明确措施、明确标准、明确责任,密切注意冬季天气变化情况,提高降雪阻路及其他影响公路安全通行情况的防控处置能力,把道路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为及时防止降雪融化在路面冻结成冰造成安全隐患,保障公路的安全畅通,各村积极组织人员开展除雪除冰,并在公路的陡坡、急弯、路口等重点地段进行重点清除。为尽快清除路面冰雪。清雪现场人员不怕辛苦、不怕恶劣天气,形成合力,保证清雪工作快速、安全、有序进行,及时清理了道路,消除了隐患,为广大人民群众开辟了一条安全通道,保障了村民的出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