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灞州镇

灞州镇召开村级党组织新当选班子谈心谈话会暨第十一届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1-0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村级党组织新当选班子勤廉意识,锤炼一支纪律、敢担当的队伍,1月4日上午,灞州镇组织召开村级党组织新当选班子谈心谈话会,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首先代表镇党委对新当选的全体同志表示衷心祝贺,勉励大家倍加珍惜党和人民的信任重托、珍惜历届村“两委”打下的坚实基础、珍惜大好发展机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辉煌。镇党委要求,新当选的党组织班子成员要迅速转换角色,积极投入到工作中,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乡村振兴等各项重点工作,认真谋划,抓好落实。就各村新当选班子如何履行好职责强调,一要抓思想、提素质,做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的党员干部;二要抓能力、促提升,做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党员干部;三要抓作风、守底线,做廉洁奉公、遵纪守法的党员干部;四要抓早动、谋新篇,做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的党员干部。随后,各村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在大会上围绕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的为民服务和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坚决执行上级各项安排,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团结带领村班子为群众服好务、办好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组织学习了换届选举工作纪律要求,进一步强调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程序、要求和时间节点等。

会议最后对第十一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业务知识等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指导,还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赵瑞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