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灞州镇

灞州镇着力“三个加强 ” 营造良好“两会”环境

发布时间:2021-01-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省、州、县“两会”召开之际,灞州镇着力“三个加强”确保我镇辖区信访稳定工作,为“两会”的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主体责任。灞州镇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任组长的期间信访稳定工作领导小组,进行专题研究部署信访稳定工作,制定“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应急预案,确保突发事件能够在第一时间得到有效处置。

二是加强摸排,做好重点人员稳控。及时了解掌握重点人员动向及不和谐因素,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切实把工作做早、做细、做扎实,筑牢维护稳定工作基础。

三是加强协作,畅通信息渠道。建立“两会”期间信息反馈制度,综治办加强与各村、辖区派出所、县政法委、县信访局等部门的协调,严格按照“有事及时报,无事报平安”的工作原则,遇到突发事件做到传递快捷、处置及时,确保省、州、县“两会”期间我镇辖区社会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