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灞州镇

灞州镇开展应急除雪保畅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期,由于受强冷空气影响,我镇出现大范围降雪,路面积雪极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为确保辖区内道路安全,群众可以安全出行,灞州镇迅速行动,组织各村劝导员、环卫员、养护员、村党员干部等人员对辖区进行应急除雪保畅工作。

一、积极除雪,提升道路通行。1月8日以来,灞州镇出动环卫员、养护员、村党员干部等人员400人次,形成合力,对辖区冰雪路段进行清扫,并重点在公路的陡坡、急弯、路口等地段进行清除,为广大人民群众开辟了一条安全通道,保障了村民的出行安全。

二、加强排查,强化路面管控。重点对长大下坡、临水临崖、急弯陡坡易积雪结冰路段全隐患进行深入排查,通过增设提示牌17处,改善道路安全通行条件。村组道路,弯多、路窄、路滑,极易发生交通事故,交通劝导员主动作为积极教育、提醒、劝阻群众注意出行安全。

三、加强宣传,做好预警预防。在入镇路口设立临时卡点,对过往车辆发放冰雪路段车辆行驶防滑提示宣传单500余份,并要求所有入镇车辆配备防冻防滑工具。同时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各村户主群发布道路交通安全预警提示信息2条。(王康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