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灞州镇

灞州镇认真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普法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省州县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指示12月以来灞州镇多渠道、全方位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教育工作,通过流动广播微信、LED等媒体形式,向群众大力宣传《森林法》《草原法》《森林防火条例》《草原防火条例》等法律法规;大力宣传森林草原防灭火知识常识。同时,在林区、村组、入山路口、林区公路、涉林旅游区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法律法规、政策措施、知识常识的宣传以及造成森林草原火灾、构成犯罪、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情形的宣传。利用农村“大喇叭”,每天定时宣传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要求及森林草原火灾刑事案件的立案标准、量刑标准等内容,倡导群众严防火灾

要求干部群众要自觉遵守森林草原防灭火相关规定,不断增强森林草原增强防灭火意识,管好自家人。自觉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四川省森林防火条例》等法律法规,提醒广大人民群众严禁野外用火、燃放烟花爆竹,不造成火灾隐患,让森林草原防灭火知识在群众心中生根发芽,传递到千家万户,为灞州镇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教育工作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杨章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