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灞州镇

灞州镇圆满完成各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全县“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开展以来,灞州镇强化安排部署、明确工作方向、把握重点任务、规范选举程序、强化工作措施,全力抓好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12月26日—28日,灞州镇9个行政村分别召开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我镇各村党支部换届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有关工作规定程序进行。各村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共9名、副书记7名、支部委员25名。随后,各村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在大会上围绕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的为民服务和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各村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表示,要在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同时,真正挑起乡村振兴重担,不负党员群众的期望和重托。

下一步,灞州镇将继续做好村干部任前集体谈话、新老班子工作交接及资料归档整理等各项后续工作,并以此次村党支部换届选举为契机,教育引导各村全面展现出村班子新面貌、村干部新状态和发展新气象,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接续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从而推进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