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灞州镇

灞州镇组织召开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近日,灞州镇组织召开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镇领导班子、机关党员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共汶川县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分析研判了2020年以来全镇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1年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镇意识形态工作进行研究和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有着凝聚人心、推动发展的强大作用,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对凝聚全镇上下推动各项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会议强调,一是要不断强化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担当,旗帜鲜明的站在意识形态工作前沿,发挥引领作用;三是要加强阵地管理,把握正确导向,统筹线上线下,重视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大力发挥宣传优势,及时澄清模糊概念,纠正错误认识,确保群众反映意见渠道畅通,有效引导社会舆论,更好的凝聚社会共识,推动来年灞州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赵瑞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