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灞州镇

灞州镇:慰问烈士遗属党的亲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10-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3日国庆期间,为了弘扬双拥光荣传统,为了表达对烈士遗属的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烈士遗属的关怀和尊重,灞州镇党委书记余建英、党委副书记马薇、组织委员刘宏琴、龙溪村党支部书记陈志松一行深入龙溪村俄布组走访慰问烈士遗属。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余书记与烈士遗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等情况,对他们保家卫国的亲人表示敬仰。同时也希望烈士遗属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本村工作,对拥军优属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烈士遗属王正阳激动地说:“每次的探望都让他倍感温暖,让他减少了失去亲人的痛苦,感谢政府没有忘记他。”双拥政策的落实,使他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对烈士遗属的关怀。

通过开展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增进了彼此的沟通和了解,加深了与烈士遗属的情谊,也让烈士遗属真实地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政府的关怀。(何世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