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灞州镇

灞州镇为立功受奖优秀士兵送喜报

发布时间:2020-10-0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关爱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104日上午,灞州镇武装部及驻村工作组组长王毅为取得“四有优秀士兵”光荣称号的优秀士兵余江家属送喜报。

在余江家,通过同其家属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余江在部队服役的基本情况和家属的生活状况,向家属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培养的优秀人才,同时希望他们鼓励孩子继续发扬不畏困难的精神,刻苦训练,为部队做出更多贡献,为保卫祖国再立新功。

此次发喜报活动,是党和政府给军人及军人家庭的一种特殊的政治荣誉,也是对军人家庭的一种褒奖。增强了现役军人家属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了入伍青年在部队安心服役、献身国防的使命感和积极性。何世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