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灞州镇

汶川县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办到灞州镇检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31日,汶川县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办到灞州镇检查指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首先检查组一行听取了灞州镇对近期的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汇报。

检查组灞州镇党委政府的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和安全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党委政府要充分认识森林草原防火和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二是为进一步规范专项整治内业资料,各镇按照县整治办要求进行规范归档。三是新一轮防火期即将来临,各镇要做好相关工作准备,大力宣传防火工作,履行好职责

四是强化值班工作,各村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强化值班制度,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严密监控。五是对违反《禁火令》等规定的,出现重大问题的,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决不姑息。(余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