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灞州镇

灞州镇:抓好雨季排查 保持道路清洁

发布时间:2020-09-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期降雨天气比较频繁,为保障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提升群众应急能力,同时确保灞州镇村辖区道路清洁,保持美好的村容村貌,9月30日上午,我镇组织工作人员一行到辖区各村排查道路灾害隐患点,并进行道路清扫活动。

提升群众安全预防意识,能正确应对气象灾害所带来的影响,积极做好灾害预防工作,排除灾害隐患,随时保证雨季期间灾害隐患点的检测力度,做好灾害预防监测记录,并对路面的垃圾、障碍物进行清理活动,鼓励引导群众随时保持路面清洁,定期积极清理,养成良好的风气,营造舒适干净的生活环境。相信只有行动起来,防范身边的风险,安全才会紧贴我们周围。

经过此次道路清扫活动,排查气象灾害隐患,巩固了群众的安全预防与应急知识,确保群众安全度过汛期,随时保障路面清洁,改善村民美好的生活环境,营造灞州一片和谐美丽的新气象。(苟安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